学术交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开放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

应浩教授学术报告及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08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7日,IEEE Fellow, 模糊控制领域的国际知名学者, 美国韦恩州立大学应浩教授在中南大学新校区机电楼B214学术报告厅给相关师生做了题为“Introduction to Fuzzy Logic Control”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周海波教授主持。

报告中,应浩教授分别就模糊控制理论中的type-1(T1)和type-2(T2)理论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结合相关生物学实验案例,介绍了模糊控制在实际中的应用,同时介绍了目前国际上在该领域的一些最新进展。

此外,应浩教授还介绍了一些关于美国研究生留学、修学、研究等相关内容。

应浩教授的学术报告逻辑清晰、通俗易懂、科学严谨、获得了现场师生们的高度赞誉。报告结束后,应浩教授与在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认真地回答了每位老师与学生提出的问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下一篇:Javier Llorca教授学术报告及交流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