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国家重点实验室2020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期间开展公众开放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22    浏览次数:

近日,科技部、中央宣传部、卫生健康委、中国科协联合印发通知,于8月23日至29日举办2020年全国科技活动周。今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的主题为“科技战疫创新强国”,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动员号召全国科技工作者、科普工作者、社会各界人士积极投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伟大实践;以科技战疫为重点,展示科学技术对战胜疫情的重要支撑作用和系列成果,展示科学普及在引导人民群众科学识疫、科学防疫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创新强国为核心,展示科技创新对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作用,展示科技创新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美丽中国建设等中的显著成效;以科学普及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为主线,深入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群众性科技活动,展示科学普及工作和科技活动周20年成效,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为响应号召,高性能复杂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结合自身特点,主动开展公众开放活动。在科技周对外开放期间,热烈欢迎学生和社会各界人士到实验室来参观、走访。

活动时间:8月23--29日

活动地点: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新校区机电楼

报名方式:电话预约

预约联系人:

申邵芬 固定电话: 0731-88876504 手机:13873188355

陶轩 固定电话: 0731-88877504 手机:13549657429

活动主要内容为参观高性能复杂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了解实验室的研究方向、科研成果等。

注意事项:

1.参观人员请提前预约,提供姓名、身份证、手机号码、健康码状态等信息,按照预约时间由工作人员引导参观,未预约者谢绝入内。

2.参观全程需佩带口罩。

3.为保证个人人身安全及仪器设备安全,参与活动的人员务必听从工作人员安排,未经允许不可触碰实验室物品及仪器。



上一篇:中南大学高性能复杂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开放课题申请指南
下一篇:关于开展暑假前实验室安全综合检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