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进展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研究进展 > 正文 >

2018年实验室卓越科技论文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2019年11月9日发布的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实验室王青山副教授发表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ECHANICAL SCIENCES》的“Vibration analysis of the coupled doubly-curved revolution shell structures by using Jacobi-Ritz method”入围2018年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张新明教授发表在《金属学报》的”高强铝合金的发展及其材料的制备加工技术”等3篇论文入围2018年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内学术论文。



上一篇:实验室科研成果入选2020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
下一篇:“高强高导铜合金关键制备加工技术开发及应用”喜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