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下载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下载中心 > 下载中心 > 正文 >

粗糙表面仿真软件

发布时间:2015-09-10    浏览次数:

软件介绍:

软件主要功能:

一、根据给定的自相关函数、高度分布函数以及粗糙度参数重构随机粗糙表面;

二、对重构表面及实测表面进行表面粗糙度参数计算与分析;

软件运行环境:

本软件运行在PC及其兼容机上,软件需要MCRInstaller(直接下载包含MCRInstaller的粗糙表面模拟软件包或者单独下载MCRInstaller)。

所使用的Matlab MCRInstaller版本为:

Windows: Matlab 2011b;

Linux: Matlab 2014a;

注:软件在Windows与Linux下均为64位版本,32位操作系统电脑无法使用该软件。

使用方法:

系统未先安装MCRInstaller情况下需下载RoughSurface_pkg.exe此软件包,此软件包包含粗糙表面仿真软件及Matlab MCRInstaller。安装后直接运行RoughSurface.exe进入软件主界面。

若已安装相对应版本的Matlab MCRInstaller,可直接下载RoughSurface.exe进入软件主界面。

注:Windows7及以上系统安装运行环境需要管理员权限,建议按默认安装目录安装(默认安装在C盘)。

如安装或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或者BUG,我们非常高兴能收到您的建议和意见。邮箱:jytangcsu@163.com或者liaodongri@126.com。如使用本软件进行学术研究,请引用本软件。




上一篇:高性能复杂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自主基金管理办法(修订)
下一篇:重点实验室设备进出审批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