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

李建成校长来实验室调研,看望实验室钟掘院士

发布时间:2022-09-22    浏览次数:

915日下午,中南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建成一行来实验室调研、看望实验室钟掘院士。校办公室副主任李广川,实验室主任、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段吉安,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肖来荣,轻合金研究院院长谭建平、副院长易幼平,实验室副主任唐进元等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6abcd1f5965009a9cf9637d94adf1f9

李建成校长参观了实验室,听取了实验室主任段吉安关于实验室情况的汇报,了解实验室在航空航天、特种装备、光纤通信、集成电路等领域的科学研究与技术创新情况。

      李建成校长表示以钟掘院士为代表的老一辈科学家为解决国家的重大急需问题不懈努力,是党和国家的重要宝藏,并鼓励实验室继续加强科技攻关、师资队伍建设,培养青年人才。




上一篇:实验室召开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下一篇:实验室铝合金强流变技术与装备研究团队荣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