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

国家航天局探月与航天工程中心、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团队来实验室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21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下午,国家航天局探月与航天工程中心工程总师刘继忠、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总师李东分别率团队一同来实验室参观、交流。钟掘院士,实验室主任、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段吉安,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肖来荣,轻合金研究院院长谭建平等陪同参观、交流。

IMG_261

交流会上,钟掘院士代表实验室向刘继忠总师、李东总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此次交流能够成为深化双方全面合作的良好契机,为推动我国航天事业发展做出贡献。会上,双方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项目合作、科研成果转化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刘继忠总师、李东总师一行还参观了极端服役精准制造全国重点实验室,段吉安主任介绍了实验室在半导体封装、传感器等领域的研究成果,易幼平教授就工程化基地的建设运转情况、先进技术运用和代表性成果进行了介绍。




上一篇:第四届中国航天先进制造技术与装备发展论坛召开
下一篇:高性能复杂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暨专家咨询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杭州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