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

陈飞副省长考察高性能复杂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下午,湖南省政府副省长陈飞一行来到中南大学高性能复杂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考察,省委办公厅、发改委、科技厅、工信厅、国资委负责同志随同调研。中国工程院院士钟掘,校领导易红、田红旗、周科朝,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段吉安陪同调研。

段吉安教授介绍了国家重点实验室微电子封装方向的研究成果,邓华教授介绍了复杂装备与智能控制方向的研究成果。陈飞副省长一行随后参观了航空航天大型构件产业化试验基地,钟掘院士介绍了最新的航空航天制造全套技术及产业化发展现状。陈飞副省长对重点实验室平台建设及发展等提出指导性意见,希望重点实验室今后继续加强基础研究、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并鼓励科研人员主动融入国家和区域创新体系建设,加强合作创新,推进科技成果研发和转化,为地方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更多高水平科研服务。




上一篇: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变革性技术关键科学问题”重点专项“运载火箭大型加筋筒壳整体成形技术”项目启动会暨实施方案论证会召开
下一篇:实验室主任段吉安教授获批享受政府特殊津贴